音樂MV

耀燮 Drama 合唱曲預告

Drama耀燮

Beast和Dalmatian因為小耀和Drama而讓大家連想在一起,這兩位從之前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就常常一塊練習,還被歌迷稱為Soulmates,也差一點點一塊組團出道囉!今天Silvia也有透露這兩團要合作囉!今一早新聞也出爐,是由這兩位小耀和Drama所合唱的歌曲[初雪和初吻],也算是圓了兩位一同出道的夢想囉!

Drama和耀燮都是團裡的主唱,唱功都相當受肯定,由兩位合作的歌曲一定很棒的!而就在剛剛預告也出爐囉!可以感受到是首溫暖甜美的情歌啊!!!真的是聽不過癮耶~29日趕快來吧~這樣就可以聽到全曲了!來看看預告~

談話內容翻譯:

某2:初戀..試著想想你的初戀..
Drama:我的初戀是誰我不知道..真的..
Drama:哥,你記得嗎?
耀燮:我不記得了..
Drama:你看吧..你看吧..
某1:啊..是哥嗎?(指著耀燮)
耀燮:我是哥啊..
某2:啊..真的?幾歲啊?
Drama:你以為他是弟弟..?
某1:啊..真的啊..

呵呵~小耀太童顏了啦~真的是哥哥啦^^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翻譯來源:BeastCN
影片來源:isentermedia@tudou.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