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P 姊姊自拍照引關注

T.O.P妹

更正文章啟事: 之前本文打錯 並不是TOP妹妹 是姐姐!! 請見諒!!

Big Bang的T.O.P (本名崔勝賢) 他自己的親姐姐崔惠允最近公開了自己的自拍照 引起了韓國網友的關注

在11月25號 崔惠允在自己的Cyworld上留言並放上照片 上面寫著:「Hhu…瀏海…好像只有遮住額頭的功用耶!」

清秀漂亮的臉被網友們說像Music Bank的主持人徐孝琳 並且留下稱讚的留言:「真的好漂亮喔!」「你好像徐孝琳!」「果然有其弟必有其姐阿!」

你覺得 T.O.P的姐姐可不可愛呢?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