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賢重:惡吻不是失敗作

金賢重 亞運演唱

雖然韓版惡作劇之吻的收視率一直都不是很理想,最後也在很不理想的狀況下結束
但是…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一部戲的好與壞不是在於收視率的高低
而是戲的內容、品質,演員的表演有沒有演到大家的心裡!!

而身為惡作劇之吻男主角的金賢重,對於收視率不理想以及惡作劇之吻這部戲也表達了他的看法!!!

*-*以下內容 翻譯:筱婧@金賢重中文網*-*

*-*出處:http://www.cbs.co.kr/nocut/show.asp?idx=1639852(www.hyunjoongchina.com)*-*

Q1.惡作劇之吻結束後是如何安排的?

金賢重:想輕鬆的過一天也不行啊! 惡作劇之吻的特別版拍攝後又有廣告,加上為了廣州亞運會的開幕式又要練習中文歌曲
那以後還做了20多個訪問,昨天還感冒了,身體很累,剛從醫院看完病回來

Q2.那麼的話連和父母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了

金賢重:在兩三個星期前見過了,父親還當上執事了.

Q3.不能不提惡作劇之吻了,惡作劇之吻的收視比意料預料的低很多啊

金賢重:我不認為惡作劇之吻是失敗之作,雖然收視率一直都提不上來,但是演技方面得到一定的肯定這是最大的收獲,youtube版也在全世界盛行.
這次亞運會的邀請也和惡作劇之吻的網絡版在中國都獲得了很高的人氣相關吧

Q4.那幾個國家反應最高?或者最想見哪國的歌迷呢?

金賢重:從明細表來看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都是第一,還收到過歐美或者拉丁美洲、突尼斯那邊歌迷的信
我個人的話不管有多少名歌迷,只要有喜歡我的地方我都想去拜訪

Q5.連續劇放送的時候看起來好疲憊,沒有倒下吧。特別是那黑眼圈和鬍渣都看出來了

金賢重:所以我也一直在強調惡作劇之吻是我飾演的最後一次高中生角色。4天裡只有一天的睡眠時間不可能不累啊。
第一次擔當一號男主角,因此有那責任和義務想帶動現場氣氛,但到最後累的那種責任感也消失了(笑)
拍攝睡覺場面的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的就睡著了。事實上當時倒頭5秒就能睡著。

Q6.放送前黃仁瑞監制對賢重寄予很高的信賴,在演技上給予了什麼幫助嗎?

金賢重:黃導演說過這麼一句話【演技就是內心的憤怒】這句話最有印象,那句話意思到現在還在研究中(笑)

Q7.在連續劇中白勝祖的角色看來和賢重真的是很相符的。賢重突然看起來像懶惰的天才,實際上是怎樣的呢?

金賢重:不是那樣的,我不是天才我是很努力的。只是不習慣於在人前表現出我的努力而已
比起說著【我是很努力的,你們看】反而是在後面默默地練習而已

 

 

*-*以上內容 翻譯:筱婧@金賢重中文網*-*

*-*出處:http://www.cbs.co.kr/nocut/show.asp?idx=1639852(www.hyunjoongchina.com)*-*


金賢重I'm David

看來,金賢重也認為收視率不是一部戲成功與否的關鍵!!!
即使在韓國惡作劇之吻的收視率不如預期,但是金賢重的演技是真的有進步
而且也讓金賢重更加坐穩了新一代韓流明星的位子
惡作劇之吻的版權也賣到許多國家去,這怎麼會是部失敗的戲劇呢?

而且仔細想一想,惡作劇之吻在韓國收視率不佳的原因大概就只有對手太強了!!(攤手)
韓版惡作劇之吻不管是在劇情編排上還是演員的詮釋,都有演出屬於韓版惡作劇之吻的特色
越到後面,越能看出韓版惡作劇之吻的精采之處!!

另外,金賢重可以穩坐新一代韓流明星的位子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你看看~~對FANS是多麼的貼心阿!!!
【不管有多少名歌迷,只要有喜歡我的地方我都想去拜訪】
這叫人怎麼能夠不愛他呢?(笑)

希望金賢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感冒快好,繼續為大家帶來新作品!! 但是不要累倒了阿~~(淚)

金賢重公開個人網站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金賢重中文網
翻譯來源:文章中有註明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