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Y 演唱會順利結束

Super Junior K.R.Y.

Super Junior K.R.Y.在反韓潮中順利結束兩天的演唱會,昨天中午和演唱會嘉賓晟敏、東海一起搭機返韓。5人雖然略顯疲倦仍然和來送機的400名粉絲揮手道別。

他們周六、日連續兩天在台大體育館開唱,7400張門票全售罄,藝聲和圭賢的爸媽隨同登『台』,欣賞兒子的演出。演唱會上藝聲高歌《非你不可》,突然把麥克風朝向歌迷,全場齊聲合唱,藝聲父母驕傲又滿足的微笑始終掛在臉上(要是我有這種兒子,我也開心死了XD)

演唱會結束後,5人到長安東路的『長壽韓國料理』舉辦慶功宴,大啖家鄉味,門口聚集約200多名追星粉絲。(我下次也要去那家吃吃看,還要坐他們坐過的位置XD)

消息來源:蘋果日報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