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RY 班機預計11:08抵台

Super Junior KRY

追追追~~~~~~目前看來 Super Junior K.R.Y. 的班機預計11:08分抵達台灣喔!

KRY 班機1108 是個多麼讚的數字呢?

是 Super Junior 男孩們發行首張電子單曲「TWINS (Knock Out)」的日期喔:2005年11月8日(資料來自wikipedia):

曲目:

1. 차근차근 (Way for love) — 3:17 [小心翼翼 (Way for love)]
2. TWINS (Knock out) — 3:21
3. You are the one — 3:52
4. OVER — 3:16
5. L.O.V.E. — 3:37
6. TWINS (Knock out) [Instrumental] — 3:20

那我們等待 SuJu 的時間,來回顧他們的出道歌曲 TWINS (Knock Out) 吧!

這首歌影響了世界各國,是來自2003年英國歌曲翻唱,後來台灣的 Energy 也有翻唱喔~

來源:Wikipeida, Korean Air, sment@youtube.com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