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remy Scott 在首爾!

2NE1的專屬造型師Jeremy Scott日前搭機來到韓國 為了要與CL參與照片拍攝

雖然Jeremy Scott在流行界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但是卻比不上他在韓國的人氣 因為2NE1的關係 Jeremy Scott的人氣因此爆增 他在去年第一次跟2NE1見面 並且因為聽到他們即將要出新專輯 毫不考慮的給他們獨一無二專屬打造的服裝 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套就是Minzy在「Can’t Nobody」裡面所穿的骷髏性感服!

在12日 Jeremy就已經在Twitter上公開他要去韓國的消息:「我好想他們! 所以我想我要趕快去訂張機票去跟他們打招呼!」三天後 Jeremy又在Twitter留言:「Riding down Seoul City with CL! (正在跟CL一起在首爾兜風!)」並且上傳了這張圖片:

Jeremy Scott兩個人當時正在往拍攝地點出發!

Jeremy今天也在他的Twitter分享了他今天的行程:「跟CL還有Teddy在YG的錄音室錄音!

Jeremy Scott at YG

整個很等不及聽他們錄音的成果呢! 持續鎖定Kpopn 了解更多後續新聞!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