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韓高恩是時尚評審

CL & 韓高恩

2NE1 的隊長 CL 與演員韓高恩 (Han Go Eun) 將在韓版 Project Runway 3 做為特別來賓評審。

在此節目的記者招待會中,節目代表人說:「CL 與韓高恩已經確認會來節目中做一集的特別評審。世界級的設計師 Jeremy Scott 也會特別來韓國做特別評審。」

人家 Jeremy Scott 可能是衝著 CL 來的 (笑)…

在那些特別集中,他們將加入班底評審:Andy & Debb 的 Kim Suk Won 與時尚雜誌 Bazaar 的編輯 Jeon Mi Kyung。

第三季將在1月29日韓國時間11PM開跑!

來看看非常世界化的評審們:

還有第二季的決賽: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影片:x3bOrOnOrCa @ youtube.com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