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Hoot舞蹈版本

少女時代最新主打「Hoot」的火只能說是越燒越旺啦! 因為SM Entertainment在今天公開了舞蹈版本MV!

非常亮眼及復古的感覺 少女們很明顯的想要讓我們在因為這首歌而再次中毒! 趕快來看看舞蹈版本的Hoot吧!

影片支援HD高畫質,要調成高畫質 請在播放後把影片下面的「360p」調成「720pHD」或是「*1080pHD」即可!
(*不使用寬螢幕或顯示卡不夠好,不建議調成1080pHD)

看完以後 真的會中毒…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在Shoot Shoot Shoot了啦!!!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