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Beast 老虎哥訪問系列二

Beast新寺洞老虎Melon採訪

大家有看前幾天Silvia所報導Melon訪問了像兄弟一般親的Beast和新寺洞老虎嗎?如果沒有的話先來這裡看系列一的訪問內容!!!

Beast老虎哥訪問系列一

系列報導二中訪問他們對於彼此的印象,趕緊來看看吧!

Q1出道的契機是?

新寺洞老虎:Beast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參與了和聲還有編曲等,也因為如此Beast自己的歌曲很容易就參與到別人的歌曲哩!
斗俊表示因為看到了Big Bang出道實錄時,覺得站在舞台上那種帥氣很吸引我,所以才決定要挑戰看看的!
俊亨則表是在學生時代就喜歡表演,但在那個時候產生了想要唱自己的歌來吸引大眾的慾望!
賢勝則和很多歌手一樣因為聽到了前輩徐太志而想要成為最高的歌手。
起光則是看了很多表演家的舞台而產生想要成為那樣的人的想法。
耀燮:在中學時參加了歌唱比賽反應不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唱歌,並成為了練習生,經過很久的努力才能出道的。
東雲則是受到了前輩輝星的影響,希望可以用歌聲來撼動心靈的人,也參加了很多次的徵選和長時間的練習才出道的。

Q2彼此認識了多久呢?

新寺洞老虎表示我們可是創團成員呢!從有線電視就開始認識了。
Beast則表示在練習生時期就認識了,已經兩年多了吧!已經成為密不可分的關係了。

Q3彼此的初印象是?

新寺洞老虎表示第一次聽到要組男子團體時只有起光斗俊和耀燮,之後俊亨賢勝到最後東雲的加入,一開始覺得斗俊土土的,小耀和孩子一樣,起光又很害羞還疑惑了一陣子,但現在看來是最佳組合啊!
斗俊第一次見面就是很舒服關係!
耀燮:第一次聽到是有名的作曲家而且名字又是老虎感覺很害怕啊!但現在對我們很好~
起光,第一印象就很好了,長的圓圓很可愛加上對我們很好,所以一下子就愛上老虎哥了!
俊亨賢勝東雲:因為是名人所以一開始很擔心,但相處過後是很舒服的關係!

看完是不是覺得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呢!所以斗俊當時就看過賢勝了耶(應該不會偷偷略過他吧XDD),大部分的成員都是受到了歌手的影響呢,Silvia也希望你們可以成為大家想要學習想要跟進的對象喔!你們一定可以的^^~不過Silvia和Beast一樣第一次聽到老虎哥的名字以為是很酷的一個人,沒想到是圓圓可愛型的男生XD~太親切了啦!哪天遇到老虎哥,你也可以給Silvia簽名嗎?哈哈哈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和翻譯:Melon/BeastCN/思宇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