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l

日本在2010年的年末可以說是侵入了大批的韓流!
首先侵入的是韓國女團,有少女時代、Kara、4minute、Brown Eyed Girls。
接下來11/24的時候BEAST2PM皆會在日本發片。而BEAST將在11/27舉辦Showcase,2PM則是12/08。

日本在11/11的時候也發行了一本全新的雜誌「Kool」裡頭就記載了滿滿的韓國男團唷!
他的封面就是Biling Biling 超級閃亮刺眼的SHINee喔!
雜誌內容有2PM(♥)、CNBLUE、SG Wannbe、SHINee、SS501、U-Kiss、大國男兒、神話

下面私心放上2PM在雜誌裡頭帥氣的個人照,什麼!你說想看更多的照片?
嘿嘿嘿~這可不行,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就跟CHI手牽手一起去買一本「Kool」回來膜拜吧(笑)

2pm-1

2pm-2

Ps.
Kool 雜誌在日本是一本賣980円,換算成台幣大約359元。目前不知道台灣哪裡買的到啊~
CHI應該會去各大的書店找翻他們的日文雜誌區吧(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2PM百度;日本樂天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