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賢重亞運開幕式演唱

金賢重 亞運演唱

第16屆亞運開幕式於昨日12號晚間在廣州海心沙島盛大舉行。本次亞運,廣州以珠江為背景,以「水」為主題,首創水上開幕式,希望呈現如奧運會般的氣派場面。開幕式大量使用水、火、光等元素,搭配炫麗奪目的表演內容及精采壯觀的聲光效果,絕對是讓人看到讚不絕口。

但我相信,在你、你、還有你的心中,再怎麼壯闊的場面都比不上花美男金賢重的淺淺一笑,更何況他滿溢笑容地演唱中文歌曲!

是的,金賢重在11日晚間抵達廣州機場,有如此美好的事物出現,難免引來現場一陣混亂。而就在昨天的亞運開幕式上,金賢重與來自內地的譚晶韋唯,香港的容祖兒以及我們台灣的陶喆,一起為開幕式獻唱亞運官方主題歌日出東方。

金賢重現身廣州機場

金賢重 亞運廣州機場金賢重 亞運廣州機場金賢重 亞運廣州機場

昨天沒有看到轉播的朋友,這邊馬上為你帶來金賢重參與演唱的日.出.東.方!(請掌聲鼓勵鼓勵)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msn news

圖片來源:allkpop/gj6j06@udn.com

影片來源:minny0930@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