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Twitter

One Day 降臨,任一成員皆可隻手遮天!

 

沒在跟你開玩笑,你們看看趙權 Twitter po的這照片,每個人是不是都壯翻天?主打野獸派的2PM澤演燦成就算了,看看唱抒情歌的瑟雍、珍雲、趙權也都精實的跟古羅馬壯士一樣。昶旻怎麼這麼保守把自己包起來呢?)

趙權在Twitter上寫道「隔了好久沒運動了.!今天是甚麼藝人集體運動會呢?努力運動吧!!!!!!!^^呵呵 健康最高!!!!!

在照片中你還可以看到站在最右邊的SG Wannabe金勇俊,中間後面的兩位搞笑藝人Jung Jong ChulJo Soo Won

網友看了照片留言道

「權兒~你的臉部表情非常突出」

「哇!我的眼睛好興奮。Fighting~」

「站在中間後面穿黑色背心的是JYP嗎?」(啊哈哈!我笑翻了)

「有點諷刺,但2AM的肌肉好像比2PM大塊」(偷笑吧,朋友!這樣不是都樂到粉絲?)

好了,各位慢慢看,我先去歇會兒,定定神。

—————————————————————————————————————————————————

撰寫:Alice@kpopn.com

Twitter翻譯:imjoe730@wretch.cc

新聞來源:趙權 Twitter

圖片來源:趙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