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恩靜 Suz

(呼叫之前留言對恩靜沒有在《Dream High》演員陣容而表示惋惜的讀者Angus、Blair、小辰!恩靜加入《Dream High》卡司了!)

之前已經跟各位介紹過幾位較早敲定的《Dream High》演員們,現在本劇演員又多添一位恩靜啦!

劇組負責人於11.5表示,恩靜將在劇中飾演”Yoon Baek Hee”一角。”Yoon Baek Hee”是一個輕鬆通過”Girin 藝術高中”入學甄選的有才學生。在劇中會從一個醜小鴨表身成為美麗天鵝。(所以恩靜在劇中會扮醜是吧?)

《Dream High》一開始的劇情雖然會圍繞在家境富裕又漂亮的”Go Hey Mi”(Suzy飾演)但隨著劇情發展,”Yoon Baek Hee”跟 ”Go Hey Mi”會成為強力競爭對手。

恩靜表示:「跟”Go Hey Mi”比起來,”Yoon Baek Hee”所擁有的東西十分不足(金錢跟外貌)但隨劇情發展,”Yoon Baek Hee”會有驚人變化,請大家對她拭目以待」

這是第一次miss A T-ara的成員同台飆戲, 大家對於她們倆誰的演技更好都十分好奇。到底還會不會有其他明星加入《Dream High》呢?

敬請鎖定kpop’n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