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 Super Junior 的五周年了!狂賀!

ELF 真的超強!!! 他們聚集在一起募款,做了兩台大巴士!一台是 Super Junior 五周年、另一台是 K.R.Y. 四周年!

好強大阿!一定要分享一下~恭喜 Super Junior 與 ELF!!!!!!

Super Junior Bus!

KRY Bus

巴士路線大綱

所有巴士路線請看這裡

宣傳時間: 2010.11.1~2010.11.30

中興巴士 280 路線公車 (天母-公館)

車牌號碼: 298-FP

大有客運 257 路線公車 (忠孝醫院-新莊)

車牌號碼: 038-AD

KRY 演唱會當天在台大大門口讓大家合照:

  • 11/20 4:00~5:00PM
  • 11/21 4:00~5:00PM

大家可以用以下 Twitter 語法對 Super Junior 祝賀~~

  • @ryeong9 @shfly3424 @GaemGyu http://twitpic.com/33ukxo Happy 4th Anniversay!!!
  • @siwon407 @ShinsFriends @donghae861015 http://twitpic.com/33ufee Happy 5th Anniversary!!!

來源

SJ 公車推特照片: http://twitpic.com/33ufee
KRY 公車推特照片: http://twitpic.com/33ukxo
主辦人:請看這裡 (Super Hearts)
巴士路線:請看這裡 (Blue Cat)

=======================================

收集:BiBi@Kpopn.com,特別感謝各位讀者留言提醒!

轉載請轉看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