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韓彩英藍正龍的巨額交易

韓彩英 藍正龍

語言不是問題,國籍當然也不成距離!又一個台韓藝人的合作。這一次藍正龍韓彩英將一起演出由大陸導演馬儷文執導的新電影《巨額交易》

《巨額交易》是一部黑色喜劇,故事背景設定在杜拜的房地產業。劇情講述幾個年輕人身處紙醉金迷的現代都市,在面對金融危機後嚴峻的經濟產業,以及搖搖欲墜的愛情所展開的華麗冒險。可以說是亞洲版《華爾街:金錢萬歲》。

片方透露,《巨額交易》將在中、韓、日、新加坡、馬來西亞、杜拜六地實景拍攝。台北目前也納入取景地選項之一。男女主角的”愛的初體驗”可望在全球唯一的七星級飯店 – 杜拜帆船飯店拍攝。

《巨額交易》將在12月中正式開拍。本片預計將在大陸、韓國、澳門、香港及美國的各大戲院上映(怎麼又沒有台灣)

韓彩英最近也跟美國的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旗下藝人都超大牌,像是貝克漢、布萊德彼特、朱莉亞羅勃茲等)簽約,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軍好萊塢喔!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百度

圖片來源:allkpop/B&P Star Managemen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