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橙子焦糖即將回歸?

Orange Caramel 迷你專輯

最近真的是所有的女子團體大混仗啊!幾乎所有的團體都要在接下來這兩個月回歸,現在連After School的子團橙子焦糖也要加入囉!

最近在Raina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Lizzy努力讀書的照片,並寫到因為最近橙子焦糖正努力的為了新的專輯練習,Lizzy正為了他的大學學術能力測試而努力!

lizzy

公司表示因為第二張mini專輯發行時間和他的考試時間重疊,所以Lizzy非常的忙碌!

他們即將在11月中發表他們第二張mini專輯喔!不知道這次會是怎樣的風格呢!先來回顧第一張的作品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ancho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