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

國民妹妹文瑾瑩的好酒量,一起喝過的都說讚!

澤演在今年4月與文瑾瑩千正明一起上Happy Together宣傳《灰姑娘的姐姐》時,就說過:「在拍攝空檔,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去喝酒,但幾次下來我從沒看文瑾瑩醉過。然後當我們越喝越多,她的眼睛反而越張越大,越來越有神」

千正明也說:「當黃湯一下肚,文瑾瑩就會變得像《史瑞克》裡面的貓咪,眼睛超閃超大」

文瑾瑩文瑾瑩sherk cat

文瑾瑩當時也說:「這應該是家族遺傳,我爸也很愛喝酒。他一直都提醒我『無論你喝了多少,永遠不要讓你的眼神弱掉,並且要保持專注』。不過不只我愛喝酒,澤演平常喝酒也跟喝水一樣」

這次一起合作新劇《瑪莉外宿中》的張根碩也證實了文瑾瑩的好酒量。他說:「我原本以為文瑾瑩只吃優沛蕾優格,可是沒想到她這麼會喝酒」

不過這一次文瑾瑩解釋道:「我其實沒有這麼會喝,我只是靠著我的意志力保持清醒。我希望能安全地回到家(然後回到家馬上腿軟,爬進廁所狂吐!這是我的個人推測啦!ahahahaha)所以在喝酒的時候我都會很努力地保持清醒,可能因為這樣才讓其他人以為我酒量很好」

所以千杯不醉的秘訣就是………..意志力!

沒錯!瑾瑩妹妹說得很對!剛進入酒精世界的18+朋友們,喝酒的時候,意志力比甚麼都重要。不僅要有不讓酒精侵腦、保持清醒的意志力,更要有不被人用激將法逼酒、灌酒的意志力,這樣才不會酒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被扒光,躺在忠孝東路上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