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25屆韓國金唱片獎

第25屆韓國金唱片獎

2010 Golden Disk Awards(金唱片頒獎典禮)
日期時間:2010年12月9日 19:00 ~ 22:00(韓國時間)
地點:韓國高麗大學 化真(音譯)體育館(화정체육관)
金唱片頒獎典禮的獎項分別有:功勞獎、製作獎、嘻哈獎、搖滾獎、人氣獎、新人獎、本賞、數位音源大賞、大賞
其中,人氣獎、新人獎各頒獎給兩組藝人,本賞有十組藝人,其餘都是一組。

Angel溫馨說明:本賞分為唱片本賞和音原本賞,各頒給5組藝人,所以本賞總共有10組藝人可獲頒
Angel溫馨提醒:大賞俗稱就是金唱片獎吧!!每次都是壓軸,也是那晚的重頭戲,每位藝人都想得,得到的時候都會超激動這樣!!還有啊~功勞獎也就是俗稱的成就獎喔!!

那Angel先幫各位複習一下去年的得獎者?

功勞獎:宋昌植
製作獎:李浩延代表DPSE
嘻哈獎:Epik High
搖滾獎:張基河和臉蛋們
人氣獎:SHINee、Super Junior
新人獎:4minute、T-ara
本賞 ↓
唱片本賞:2PM、李承哲、Super Junior、Drunken Tiger、SG Wannabe
音源本賞:白智英、Davichi、孫丹菲、少女時代、李昇基
數位音源大賞:少女時代
大賞:Super Junior

第25屆韓國金唱片獎

好了!!複習完之後我們就來看看今年的候選人吧!!(超多人啦!!看得我眼花撩亂!!)
為了不讓畫面亂七八糟,我就用符號代表⇒《》裡面是專輯名稱『』裡面是專輯主打歌

首先是本賞(唱片本賞及音源本賞)

唱片:

金鐘國 →《Eleventh Story》『就是這個人』
DJ DOC →《風流》『我就是這樣的人』
Lucid Fall →《Les Miserables》『鯖魚』
Bobby Kim →《Heart & Soul》『像個男人』
Vibe →《Vibe In Praha》『再次回來吧』
Verandah Project →《Day Off》『Bike Riding』
BoA 寶兒 →《Hurricane Venus》『Hurricane Venus』
SHINee →《Lucifer》『Lucifer』
Super Junior →《美人啊(Bonamana)》『美人啊』
Supreme Team →《Supremier》『step up』
少女時代 →《Oh!》『Oh!』
Epik High →《Epilogue》『Run』
U-Kiss →《Only One》『旋轉』
Younha →《Growing Season》『今天分手了』
李承煥 →《Dreamizer》『完美的回憶』
Lee Jeok →《Love》『你』
太陽 →《Solar》『I need a girl』
2NE1 →《To Anyone》『can’t nobody』
T-ara →《Breaking Heart(Repackage)》『為你而瘋』
K.Will →《思念 思念 思念》『思念 思念 思念』

這邊是SME和YGE的”良性”競爭XD

音源:

佳人 →《step 2/4》『無法挽回』
Davichi →《Innocence》『時間啊! 停止吧!』
DJ DOC →《風流》『我就是這樣的人』
Hot Potato →《Seesaw》『告白』
miss A →《Bad But Good》『Bad Girl Good Girl』
Rain →《Back To The Basic》『挽留你的歌』
IU →《嘮叨》『嘮叨』
Wonder Girls →《2 Different Tears》『2 Different Tears』
SG Wannabe →《SG Wannabe 7 Part.1》『向日葵』
MC夢 →《趙英秀 All Star 2.5》『Bubble Love』
MC夢 →《Blue Brand 2輯-Trauma Part.2》『痛得要死』
藝聲 →《灰姑娘的姐姐》『非你不可』
李昇基 →《Shadow (Repackage)》『愛教我喝酒』
PSY →《PSYFIVE》『Right now』
CNBLUE →《Bluelove》『Love』
CNBLUE →《Bluetory》『孤獨的人』
少女時代 →《Oh!》『Oh!』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Repackage)》『Run Devil Run』
Zia →《喝一杯酒》『喝一杯酒』
Kara →《Lupin》『Lupin』
2AM →《死都不能放開你》『死都不能放開你』
2PM →《I’ll be back》『I’ll be back』
T-ara →《Breaking Heart(Repackage)》『為你而瘋』
4MEN →《The 3rd Generation》『無法』

這邊是SME和JYPE的”良性”競爭XD 還有趙權和佳人也碰上了…

再來是嘻哈獎和搖滾獎

嘻哈獎:

DJ DOC →《風流》『我就是這樣的人』
MC夢 →《趙英秀 All Star 2.5》『Bubble Love』
Supreme Team →《Spin Off(Repackage)》『Dang Dang Dang』
Outsider →《邊緣人:The Outsider》『邊緣人』
殷志源 →《Platonic》『Siren』

搖滾獎:

南站樂團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Hot Potato →《Seesaw》『告白』
CNBLUE →《Bluetory》『孤獨的人』
FT Island →《Beautiful Journey》『愛愛愛』
Comeback Madonna Band →《我是傳說 Part.3》『百萬朵玫瑰』

哇~師兄弟廝殺啊~!!! XD

還有出道後只能得一次的新人獎

吉學美 →《Super Soul》『Super Soul』
miss A →《Bad But Good》『Bad Girl Good Girl』
BEAST →《Shock Of The New Era》『Shock』
徐仁國 →《Just Beginning》『I Love U』
Supreme Team →《Spin Off(Repackage)》『Dang Dang Dang』
Secret →《Secret Time》『Magic』
CNBLUE →《Bluetory》『孤獨的人』
Sistar →《Push Push》『Push Push』
ZE:A →《Nativity》『Mazeltov』
G.Na →《Draw G’s First Breath》『我會過的很好』

今年的新人各個都超有實力的啦!!我都不知道要支持誰XD

最後是人氣獎

人氣獎是以上已入圍的50組藝人中 ↓ 由觀眾投票選出(現在已經開放投票)
佳人、金鐘國、吉學美、南站樂團、Davichi、DJ DOC、Hot Potato、Lucid Fall、miss A、Bobby Kim、Vibe、Verandah Project、BoA 寶兒、Rain、BEAST、SHINee、PSY、徐仁國、少女時代、Super Junior、藝聲、Supreme Team、Secret、Sistar、CNBLUE、Outsider、IU、SG Wannabe、FT Island、Epik High、MC夢、Wonder Girls、U-Kiss、Younha、殷志源、李昇基、李承煥、Lee Jeok、ZE:A、G.Na、Zia、Kara、K.Will、太陽、2NE1、2AM、2PM、T-ara、4MEN、Comeback Madonna Band

開放投票的項目有:唱片本賞、音源本賞、新人獎、人氣獎

唱片本賞: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唱片本賞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第一(私心XD)

音源本賞: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音源本賞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藝聲第一(私心XD)

新人獎: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新人獎投票

人氣獎:名次 藝人 代表歌 得票率

人氣獎投票
Oh Yeah~Super Junior第二(私心XD)

Angel會一直注意投票結果,有更動會立刻換新圖片,快請你的韓國朋友幫忙投票吧!!^^

這只是剛開始請不要失望或灰心,也請不要批評其他藝人,沒有他們哪來的韓國娛樂圈呢?!!^^

請讓我私心整理一下三大公司的入圍藝人
SME:BoA寶兒、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我以為f(x)也會入圍)
JYPE:Wonder Girls、2PM、2AM、miss A
YGE:太陽、2NE1、PSY、(我以為7哥(Se7en)也會入圍)
BB如果早點回歸一定更精彩,期待明年有他們的金唱片獎吧各位VIP們(今年都還沒開始就想到明年去了XD)

還有啊~Angel家不是開電視公司,kpopn也不是電視公司,所以台灣會不會直播或是台灣哪時候會播出目前還不清楚

但是一有消息,kpopn的小編們會立刻通知大家的!!大家也可以利用kpopn超級好用的時間表查詢^^→→→→⇧⇧⇧⇧→

★圖片(投票的)更新時間:2010/11/4 上午 11:44
新聞來源:金唱片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金唱片韓國官網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包含翻譯作者^^謝謝!!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