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RY 特區門票送給你!

Super Junior KRY

所有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們~又有好康了!!我們要送你和你的一位朋友去看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抽獎活動正式開跑了!!!

所以阿,沒買到票的寶貝們,don’t cry! 還是有 KRY!!!! (冷掉,不好意思…)

現在拿起你的手機撥打 55123 ,輸入 Kpopn,就有機會免費拿到 K.R.Y. 特區門票喔,難得機會,趕快把握!

活動獎項

*共抽出兩組幸運得主,幸運得主可獨得2張特區門票(共價值NT$9,000)喔!!

KRY 第一排門票
第一組門票

  • 演唱會時間: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19:00
  • 區域:特區 1排 (價值一張4500NT)

第二組門票

  • 演唱會時間:2010年11月21日 (星期天) 19:00
  • 區域:特區 22排 (價值一張4500NT)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10年11月14日

參與辦法:

  • 利用手機傳 「Kpopn」訊息內容 至 55123 (每通通話費30元) (寫手喝飲料詳細資訊)即可參加抽獎
  • 無法使用55123傳簡訊的使用者 (預付卡),可使用ATM、電信局、便利商店、信用卡付款(來這裡
  • 已加入55123的Kpopn會員都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呦!

抽獎辦法

  • 2010年11月14日 晚上10:30PM,會由電腦系統抽出電話號碼
  • Kpopn大家長 BiBi 將立即打電話給幸運得主,電話未接通者則錯失這個幸運機會喔,請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記得在電話前守候喔!
  • 若您剛好不是 K.R.Y 的粉絲,歡迎您將門票捐出給下一位幸運得主啦~

========================================

那麼,還沒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快寫簡訊 kpopn 到 55123 來支持我們和KRY吧!

其他付費方式

支持我們的寫手詳細資訊請點這裡

我們一起加油吧!

Super Junior KR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