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亨俊 cafe-in 音樂劇宣傳圖

cafe-in-金亨俊

金亨俊主演的浪漫喜劇音樂劇Cafe in將於11月24日三成洞baekam藝術大廳中火熱上演。

亨俊將在音樂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目前正在為音樂劇練唱,並為了100分鐘的音樂劇鍛練體能。

亨俊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音樂劇,我認為這是一部歌曲和演技都非常出色的作品,我也會盡力演出,希望能得到不錯的迴響。

來看看宣傳圖片吧!!

《Cafe In》宣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aXmr9PgXP8&feature=player_embedded

《Cafe In》專訪

消息來源:PsFondofSS501
圖片來源:PsFondofSS501、newsen、Google
影片來源:mangosorbet、Peeresss@youtub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史酷比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