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roup

JYP Entertainment 今年推出了兩組新人 miss A & San E,而這兩組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好評!
而他們準備趁勝追擊再預備發出新的一組組合也是他們公司的第一組男女組合!

下面也公開了一張成員們的照片,請看~~~

2pm、2am、miss A

看了照片不要揍我啊!我只是依瑟雍的Twitter來寫這篇新聞的呀~

瑟雍 Twitter
새로나온 혼성그룹입니다
新出道的男女混合團體

而這張照片是今天在Mnet M!Countdown後台拍攝的!
不過要是你們要一起組合出專輯,我也不會反對的,我會大大的支持,但你們也別累壞了呀~

但是如果真的出道了,團名要叫什麼呢?
miss M?2 miss?還是什麼有什麼更好的團名呢?大家一起來動腦想一想吧 ^_____<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JYPCF;瑟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