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ll.i.am MV 大秀韓文!

Will.i.am

在四月才跟2NE1見面並合作的美國嘻哈天團Black Eyed Peas團員Will.i.am美國嘻哈公主Nicki Minaj在最近發行了一首單曲叫作「Check It Out」

重點是 在這MV裡面Will.i.am在裡面把韓文放在背景裡當作特效的元素

MV裡面用特效作出了很多3D立體的韓文 像是「試一次」「這個派對很屌」等等的字眼 讓不少網友問:「Will.i.am是韓國人嗎?」「他應該只是喜歡韓文字型的形狀吧!」

不管他的當初的想法是什麼 至少他用的字跟歌詞是有相對應以及看得懂的 不是隨便把字丟到MV裡 (Ben插話: 相信我, 有人作過這種事…= =)

以下就是「Check It Out」的MV (Ben插話: Will.i.am的音樂風格真的是會聽上癮…等不及聽他和2NE1的合作成果啦!!!)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