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脣膏完整 CF

MBLAQ CF

還記得之前有報導過MBLAQ代言Chapstick脣膏的廣告嗎?!  除了有15秒的個人篇,還有廣告歌曲(之前報到過的MBLAQ最新廣告)

而現在更有為廣告所拍攝的10分鐘CF  (之前Silvia小編也有介紹過part1)

現在完整版的中字也出來囉~part1、part2一次看^__^

註:MV中的女主角是T-ara出道前就退出的團員楊智媛(양지원/Yang Ji Won)
part1

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aiUr_7PU

MBLAQ CF

老實說最後小編有點看不懂….  

而且Mir的戲份呢?被編輯掉了?!

還有kiss部分到底是誰親的?

不過MBLAQ在裡面的表現真的是太帥了!!!!!!!

看完大家覺得怎麼樣?!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lovelop1202、rain79116@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