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Bang 在11月中回歸?

bigbang

Big Bang回歸消息不斷,之前BiBi也有報導過傳言中的回歸日期和曲目,但是到底有沒有一個確定的時間,能解答大家的疑問呢?在昨天志龍已經在CF的訪問裡告訴大家囉!!(大笑)

志龍說「我們已經2年沒有與粉絲們見面了。現在,這張專輯已經完成80%左右了,你們也許會看到我們在11月中回歸。請耐心等待我們。」

一起來看看這段訪問吧!! (PS.目前小編找到的訪問是無中字的,等有中字時會在上來更新)

11月中欸(大叫)!!!那麼其實離現在不遠了啊!!!(點頭…)…而且目前勝利也因為要準備新專輯和回歸而暫時退出「享受今天」綜藝節目的主持棒喔,感覺他們要衝了欸(笑)。->小編也要衝了LOL

怎麼樣?!看完這篇新聞後是否內心充滿期待呢^^天啊!!小編好期待喔(旋轉 旋轉)

———————————————————————————————————————————————————

大家在Kpopn裡還愉快嗎?YilinG每天看到有那麼多人關注我們,真的感覺非常開心呢^^
還有最近要入冬了~YilinG每天在家裡裹著棉被為大家打新聞時,都在想如果有杯溫熱的飲料可以喝該有多好啊(笑)~
…如果大家能請我就好了(笑)~可以請我喝杯飲料嗎?(抱)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的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