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

JYPE的新人San-E,他的首波主打歌「Delicious San-E (feat.Min」成功獲得了大眾的注意

而他也即將推出他的第二波主打MV「Love Sick」

昨天San-E在他的Twitter上要大家猜誰會是MV的男主角?
如果你想猜猜男主角是誰的話,可以將以下問題答案寄到 eventsane@gmail.com
幸運的200位粉絲將會獲得看「Love Sick」首播的邀請,並在11月02日19:00於MegaBox劇院播出。

01. 男主角姓名
02. 名字
03. 出生日期
04. 手機號碼

不過可惡的事情是這個活動似似乎乎又只有韓國的粉絲們能參加了(難過)
竟然我們無法參加這個活動,那大家就在下面留言留下你希望是誰來當男主角好了…
說到這,我都差點忘了跟大家說這支MV的女主角是我們Wonder Girls的昭熙來擔任喔!

女主角是昭熙…CHI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天上天下唯希獨尊,可是在昭熙面前就害羞的要死的希大人啊!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sane@Youtube;lovelyhaha55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