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Teaser 趙權篇

趙權

瑟雍 me2day
티져떡밥이 고갈되고있습니다ㅋㅋ하지만아직좀남았으니기대하세요ㅋ
大家是不是等Teaser的影片等到快枯竭了 keke 是還剩一些所以敬請期待吧ke

瑟雍 me2day
권이티져봤어요? 드디어 미친듯이모든티져가다공개됐네요ㅋ. 자다음은어떤게기다리고있을까요ㅎ
看到趙權的Teaser了嗎? Like Crazy所有的Teaser都公開了ke. 那麼下面會有什麼樣的宣傳在等著呢ㅎ

趙權 me2day
오늘은 맏형의 눈물..미친듯이 고음이 올라가는 창민이형.
Like Crazy的最後一個是我哦.. 好想快點把我們的主打歌Like Crazy公佈給大家聽聽^^

2AM

趙權 me2day
미친듯이..눈물이나..이러다 나 정말 무슨일 날 것 같아..미친듯이. comingsoon.
Like Crazy..流眼淚..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Like Crazy. comingsoon.

你們在這樣哭下去,I AM們才會不知道會怎麼樣咧!一個比一個還會哭,I AM們都揪心死了(iДi)
不過之前的消息說這次回歸有兩首歌…該不會第二首主打歌的MV會…天啊!我不敢想像了( ゜∋゜)

*2AM這次回歸的相關報導

第一波歌曲「이젠 없다 / Nothing Left Now
第二波歌曲「사랑한단 말못해 / Can’t tell you I Love You
第三波歌曲「다시 사랑하기엔 / To Love Again
第四波歌曲「바로 나야 / It’s Just Me (feat.GLAM)
第五波歌曲「Mirage
第六波歌曲「KISS urban MIX
主打歌預告「2AM Teaser 珍雲篇
主打歌預告「2AM Teaser 瑟雍篇
主打歌預告「2AM Teaser 昶旻篇
回歸的造型「2AM 側拍花絮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趙權、瑟雍 me2day;ibighit@Youtube;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