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 可愛成員介紹

Girl's Day

將在29號以全新面貌回歸的Girl’s Day,最近官網釋出一段非常可愛的成員介紹影片喔!!來看看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目前已經有兩個成員離隊,以及兩個成員加入的消息了吧XD
怎麼樣?看完影片後有沒有覺得她們很可愛呢??(燦)

YilinG真的覺得應該要多給新團體們一些鼓勵,雖然她們可能目前經驗不是那麼足夠,但畢竟都是辛苦練習好幾年才有的出道機會啊,是吧?

順便附上她們之前的作品【Tilt My Head】

話說…之前這首歌出來的時候,並沒有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大多數的評語都是不喜歡這曲風為理由,其實YilinG一開始聽的時候也沒有很喜歡,可是不知怎麼的越聽越上癮,這首歌也有可怕的魔咒呀(笑)!!有時候還會不知覺得哼起這首歌,大家也來試試吧~!說不定也會上癮喔!!!

而且小編大愛忙內敏雅在MV裡的髮型(大笑)好可愛喔!!->其實是小編喜愛的風格比較詭異(竊笑)

Girl's Day

最後期待她們的回歸 =))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girlsday官網
影片來源:girlsday5@youtube.com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