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全部我的愛要延播?

全部我的愛

原本預計在11月01日播出的全新情境喜劇《全部我的愛》卻因為棒球賽而延後一週放送。

相關工作人員出面表示「由於職棒的播放時間變長了,導致全部我的愛無法於預期的時間播出。所以我們只好將首播的時間延長一個星期,從11月01日延至11月08號。敬請見諒!

之後,相關工作人員又說「因為延期至11月08日播出的關係,所以可能會在11月05日時有特別放送的機會。而特別放送的內容可能是在首播前首次介紹此劇的戲劇內容喔!

《全部我的愛》是由朴美善、金甲洙、金娜英、尹斗俊、全太秀等等等演出。
另外MBC超火紅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亞當夫婦也將一同出演。但這次他們不再是夫妻了,而是雙胞胎!

△ 此劇講述的是一個貧窮但善良的家庭與富有卻自私的家庭之間的錯綜複雜喜劇故事。

希望這次的情境喜劇真的是純粹只是一部喜劇。
千萬不要跟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一樣,每一集都讓人笑到快發瘋,結果最後快結局時又讓大家哭得快死掉
我現在依然耿耿於懷結局李志勳出車禍的事情啊!編劇快給我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要讓他死(怒)

*全部我的愛相關報導演出陣容」「海報公開」「照片公開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dam 380ct’lov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