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即將發日文專輯

ukiss 4mini

最近日本也刮起了超大的韓流旋風了!!!(感嘆中…)

今天U-Kiss的日本官方blog也公佈U-Kiss決定將在12月發行首張日文專輯喔(旋轉 旋轉)!!!!
我只能說,小編不僅羨慕韓國的粉絲,現在也開始羨慕日本的粉絲了(淚奔)….什麼時候能換到我們呢(眨眼中…)

此外7/14在日本的活動“第4回 Seoul Train with U-KISS”也會發行DVD喔,發行日近期會在官網公開的!!

送上起範兄與他的超豪華保鏢!!!

u-kiss Kevin 起範 東浩

我說起範兄你找kevin當你的保鏢也太冒險了吧!!我擔心你的安危啊!!有沒有發現,東浩整個很認真在詮釋保鏢這角色(燦)真是太可愛了(羞)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U-KISS日本blog
黑體字部分翻譯:小AB / Within U-KISS Me❤U-KISS台灣後援會(UKTW)
圖片來源:U-KISS日本blog、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