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具荷拉說高中時曾被欺負

具荷拉

Kara的具荷拉在上KBS 2TV綜藝節目「夜行星」時透露她高中時期曾被學姐們欺負毆打!!

具荷拉表示「因為她以前太受男生們的歡迎,所以常常遭學姐們的忌妒,而被欺負,有些人還會到班上來打我。」

不過這些話卻得來節目MC的輕視說「他們可能只是打了你一兩下而已吧」然後具荷拉就反駁說「他們真的打到我快死掉了」還站起身來,立即在現場重演一次,引來大家的笑聲不斷。

什麼!!真是太可怕了,果然外貌與人氣是不能小看的!!!!不過當然這樣的人氣對以前的荷拉來說,可能會有負擔,畢竟都害她被欺負了(汗)…但對荷拉的現在來說,是非常好的存在啊!!其實不僅是男生喜歡,我們女生們(例如小編(笑))也非常欣賞荷拉的可愛個性呢,每次看青春不敗都會覺得荷拉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妳說是不是阿(燦)

打字也會累的~快來請小編們喝杯飲料吧!!(抱)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