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戲『旋風管家』即將上映

改編日本人氣漫畫,由韓國女演員朴信惠與台灣演員們所合作的第一部偶像劇『旋風管家』
即將在本週日(6/19)上映囉!

『旋風管家』是在描述高中生『綾崎颯』(胡宇崴飾演)為了清還父母的賭債,
決定綁架在公園碰到的富家女『三千院凪』(朴信惠飾演),
卻誤打誤撞成了她的救命恩人及管家,引發出笑料連篇的故事。

朴信惠這次飾演過於有錢,導致容易成為歹徒綁架對象的小芷。
是個不愛出門,不愛與人交際的宅女。
這與在『原來是美男』當中,那個既貼心又熱於助人的『高美女』不太相同。
喜歡朴信惠的朋友們,記得在本週日打開電視欣賞一下朴信惠的演出唷。

朴信惠這次為了拍攝這部戲劇,也在台灣Long stay了一段時間。
其中也遇到身體不適,由於天氣的關係而有些過敏。
也接到了正在拍攝我們結婚了的鄭容和的UCC問候電話
所以請喜歡看偶像劇的大家給予台韓合作的偶像劇一點關注與關愛吧!
附上長達8分鐘的預告


旋風管家媒體首映會 之  印象最深刻的戲



旋風管家媒體首映會 之 拍戲趣事

貼心小提醒: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旋風管家』的活動消息的話請上官方網站唷(點選進入)

資料來源:gtv272841k/lai0202@youtube, 八大官網
整理撰寫:Kpopn的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