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 的美腿引發關注

jessica

以美腿著稱的少女時代最近由Jessica證實了她們的美腿真的是名副其實!

和Jessica有著好感情的玉珠賢最近在她的推特上推了一張Jessica的側身照片,

而眼尖的網民們也發現沒有高跟鞋的Jessica腿還是很修長很漂亮!

不知大家覺得呢?Bella我覺得真的很漂亮阿!到底怎麼保養的?拜託告訴我 哈哈

不過這個事件引發關注的不只是西卡的腿,還有西卡的推特帳號。

因為玉珠賢推特的內容是 @jess_syj 이제보이지?!! http://twitpic.com/2xpjch

因此大家就覺得 ㄟ~jess_syj這個帳號是我們女王西卡的推特嗎?

好奇的我也在剛剛去連了一下這個帳號,但我發現…這個帳號已經關閉了!

因此,不管它是不是正版西卡推特都沒用了=︿=

不過這也代表9位少女都沒有推特帳號,也請大家不要再追隨著假冒者囉!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玉珠賢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