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的屈辱

Rain的屈辱

Rain在KBS的水木劇「逃亡者」昨天播出的部分中…模仿自己在音樂舞台上的失誤而引得觀眾的陣陣笑聲

原來是智愚(Rain飾)和真伊(李奈映飾)在從機場出來的場面中發生了口角,
智愚一氣之下摘下了太陽鏡。等他想再次帥氣地戴上眼鏡時,眼鏡架卻刺上了他的眼睛。

而這搞笑的舉動、畫面,不禁讓大家想到了Rain的被稱為「眼鏡屈辱」的事故。
兩年前,Rain在MBC的Music Core節目中表演Fresh Woman
在他脫下眼鏡要在戴上去時,眼鏡架卻刺上了自己眼睛的大失誤。
而這個場面也被電視台一直重複播放,帶給Rain相當的屈辱呢!

支持Rain的粉絲也說:Rain真了不起,模仿自己的失誤,成功把屈辱昇華成了笑點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咦!不對,是關心Rain被刺上眼睛的畫面吧!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MllexJiYool @ Youtube、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