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外宿中

瑪莉外宿中

這個宣傳短片是為了去參加日本東京國際電影節而拍攝的一部小短片,所以並不是真的預告MV唷

而宣傳短片在韓國一播出,就被網友們被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的傳閱下去。
這也讓大家對「瑪麗外宿中」這齣戲更加的期待,不是嗎?

「瑪麗外宿中」的宣傳短片中張根碩好帥!文瑾瑩(文根英)好可愛!
天啊~~~CHI重複看了好幾次的短片,都快等不及正式的播出了呢。

「瑪麗外宿中」11月會在KBS電視台播出喔(接檔成均館緋聞)
請大家跟CHI一起期待他們精湛的演技及超棒的故事劇情吧(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naomigini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