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Feel The BLUE》

 

CNBLUE

OMO…CNBLUE 12/18將在韓國慶熙大學舉行《Feel The BLUE》演唱會!!!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上次的搶聽會好不過癮….. CNBLUE 現場真的很讚阿~!!!

一起來看看演唱會資訊^^↓↓↓↓

售票資訊

Fan Club:優先預購  2010年10月21日(四) 晚上7點(韓國時間)
     預購網頁 Inter Park(網址稍後公佈)
一般售票:稍後公佈

公演資訊

公演日期:12月 18日(六) 6點(韓國時間)
公演地點:慶熙大 平和的殿堂(http://khugpp.khu.ac.kr/
門票價格:R席 99,000韓元 | S席 77,000韓元 | A席 55,000韓元

本公告為CNBLUE Fan Club先行預購公告。
BOICE Fan Club先行預購時間為10月21日(日)晚上7點~10月25日(一)晚上7點(韓國時間)

————————————————————————————————————————–

大家好。
我們是FNC MUSIC。
為了一直支持著CNBLUE的各位BOICE,我們提供12月18日星期六晚上6點,在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的CNBLUE演唱會[Feel The BLUE]的門票先行預購機會。
以下為先行預購的仔細內容,想要先行預購的BOICE請確認以下的相關事項。

[演唱會日程]

日期:2010年 12月 18日 星期六 PM 6:00 (韓國時間)
地點:慶熙大 平和的殿堂

[注意事項]

─10月19日 PM 2點以前匯款並申請成為BOICE正式會員的人皆可參加。
(如果是在19日下午2點以前匯款,但卻在19日下午2點以後申請的人,無法參加先行預購。)
為了之後的訂票,會將會員資料作成名單,所以請務必在19日下午2點以前完成所有的申
請與匯款。
─票券相關公告稍後將會發出,請各位稍待。
─公告之後可能會進行修正。

[先行預購相關事項]
─日期 : 2010年10月21日 PM 7:00~2010年10月25日 PM 7:00
 (Fan Club先行預購網頁:將在Inter Park進行,網址將會在之後的公告中公佈。)
─1人僅能購買1張。
─座位圖 : 座位圖稍後公佈

+加入FC後卻未升級的人,請將本人的姓名與ID寄至fncmusic2@hanmail.net,確認後我們將會為您升級。

———————————————————————-E N D———————————————————————-

慶熙大 

 目前官方打算給加入會員的Boice先買票,場地大小↑,看起來還蠻大的耶

CNBLUE

12月份韓國好多人開演唱會…….. CNBLUE期待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____^ (打勾勾了)

來源/翻譯:PTT_CNBLUE@ SonoTriste // 鄭容和台灣後援會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mind control+Lunch Friend+PTT_CNBLU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