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

20名人氣歌手將一起合唱今年11月11日~12日在首爾三成洞舉行的「2010首爾G20首腦峰會」的主題曲「Let’s Go」
而這首「Let’s Go」傳達了首次擔任G20首腦峰會主席國—–韓國,希望青少年們帶著自信挑戰世界的信息。
有評價說:在韓國國內和亞洲各國都備受歡迎的偶像明星們與這首主題歌傳達出來的昂揚向上的信息很協調。

*參與錄音的成員*

2AM 昶旻、2PM 峻秀、2winS Bumkey、4minute 嘉允
After School 嘉熙、BEAST 俊亨、f(x) Luna、G.NA、IU
KARA 奎利、MBLAQ G.O、miss A MIN、Rainbow 栽經、Secret 智恩
SHINee 鐘鉉、Super Junior 晟敏、少女時代 徐玄、孫丹菲、徐仁國、安娜

來聽聽超吝嗇只有16秒超短的「Let’s Go」試聽音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SUcTr08BQ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KyuleeKPOPMV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