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對亞歷山大的幻想?

alexander

各位女生Kiss Me們,請注意囉!!亞歷山大要我們別再對他的肌肉幻想了啦(擦拭口水中)

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各位,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笑)

因為kevin在推特上說【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很快樂】之類的話,而山大就回他說【深夜吃東西很容易會變胖,不過你可以吃因為你很瘦】之後山大又說【我現在不怎麼吃東西,因為想讓大家看我在下一張專輯裸露的樣子。】

結果沒想到得到的回覆都是希望山大不要「太過露身材」的回應,然後山大也急忙又回應叫大家不用擔心,就算是世界末日也不會脫光的。之後又發了兩個推特說【希望現在腦子裡有髒念頭的女生們別再對我的身材產生幻想了,並且祝大家有個好夢,但不要是我脫光光的夢!!】

YilinG看到山大的文章真是太好笑了,自己說要露,現在又叫大家別幻想,也太可愛了吧!!
痾…當然…我也想看啊->被山大打XD

好吧!!各位別再幻想了,就期待U-Kiss的下一張專輯吧(竊笑)…目前我們就先看其他團員的養養眼就好XDDD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山大的twitter、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