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music

最近新歌還真不錯呢!雖然剛剛Silvia有報導JYJ的專輯要延後發行但音源也出來囉!今天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歌喔!請跟著Silvia一起來聽好歌囉!Go Go Go~

首先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張就是讓大家等很久的JYJ的首支韓文作品[Ayyy Girl],這首歌曲音樂一出Silvia就被嚇到了!和之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一開始的rap就讓Silvia認不出來了,因為真的很不一樣!三位的嗓音的確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樣子,和日本的歌曲也不同,但很具吸引力就是了!很期待其他作品啊!

MV預告也出爐囉!快來看

第二張是即將來到台灣少女時代中的Jessica的solo的[Sweet Delight],這首歌曲就和歌名還有封面一樣,超級甜美夢幻的!這樣輕柔的嗓音和編曲搭配起來的確十分有甜美感覺啊!不過其實Silvia更期待Jessica的抒情歌耶!因為她也有很不錯的嗓子可以唱,不過這樣甜美的曲風也很好聽喔!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InSfUSXwI

第三張是逃亡者的電視原聲帶,這張原聲帶請到了很多當紅的歌手演唱喔!光是看陣容就覺得很精彩啊!首先要介紹的是由Rain的徒弟MBLAQ所演唱的[Running & Running],這首歌曲一開始就帶給大家很有速度感的編排,加上他們低音接著假音再接著中低音key的編排也讓整首歌曲很有層次,聽起來就和戲劇一樣很緊湊啊!很不錯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7FDTsI-ZQ

另一首由4 Minute所演唱的[Chaos A.D.],這首歌曲也和之前4 Minute的曲風很不同喔!雖然也是帶一點點電子的編曲,但整體感覺更加強烈,而且女人味也多了一點喔!特別是拉長的尾音,特別有特色呢!很不錯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jr7dLLorM

另一首歌曲[Poison]是由Brown Eyed Girls的JE-A所演唱,她渾厚的嗓音和濃郁的情感,讓這首歌曲聽起來相當的悲傷,也具有很強烈的印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82baBs-cc

第四張也是一張電視原聲帶[大物]的第二波歌曲由KCM所演唱的[Missing You],他獨特的嗓音的確幫這首歌曲增添不少特點,他獨特的詮釋方式也讓這首歌曲特別的奔放,收放都做得很好,的確讓人越聽越深陷他歌聲的魅力之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WbGxV6hLI

第五張是新人Won Ha Na所推出的第一張作品[눈물이 많아서(多淚)],就如同歌名一樣,聽起來有微微哀傷,就像是哭到無力的虛弱般,已經無力掙扎!聽起來很有感覺喔!好聽呢!

第六張要介紹的是張小品作品Running Sky 所帶來的커다란 꿈(巨大的夢),他清爽的嗓音讓人很舒服,加上簡單的編曲讓整首歌曲聽起來更加的輕鬆,很適合想放鬆一下時聽喔!Silvia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85yswZBLw

第七張要介紹的也是比較小品的作品喔!由Rubber Duckie所推出的作品[매일매일 (Everyday Everyday)],她們的嗓音低沉又很空靈的感覺耶!高音的部分聽起來很舒服,是首很棒的作品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bAzppDxJE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即將發行的JQ ft. 뉴올 (Nuol) – 멜로디 (Without U),這首歌曲的預告出來了,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也太好聽了吧完全期待完整版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NCqZTKi34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囉!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新歌~明天同一時間見囉!keke~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