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G Wannabe 即將回歸

 

sgwannabe

已經有一年五個月沒有推出新作品的SG Wannabe即將發表他們第七張專輯喔!這張專輯名稱叫[SG WANNABE BY SG WANNABE 7 PART. 1],將會在11月19號推出喔!然而主打歌曲[Winter Tree (겨울 나무)]會搶先在12號公開(疑不就今天?)這首歌曲是由The Name和Kim Bo Min所共同製作的喔,而且歌詞也請到了輝星來填寫喔!這次的音樂也會搭配管弦樂喔,雖然這不是他們和管弦樂第一次的合作,但相信應該會是相當不錯的好歌喔!然後這張完整的專輯將會在11月發表喔!

Winter Tree (겨울 나무)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GaTajvcM

這首歌曲和之前的唱腔有點不同耶!牛式唱法變的比較少,聽起來也比較舒服。柔和的音樂搭配這次的嗓音,的確很好聽耶!好讓人期待這次的專輯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iheartmuzik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