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舉辦演唱會要勇氣

Beast

出道即將滿一年的Beast,在這短短的一年裡他們深藏以久的夢想一一實現了!包含年初獲得的最佳新人獎,也即將在12/12日舉辦第一場演唱會!在最近的訪問中記者問到說對於第一場演唱會也是Cube公司旗下藝人第一場演唱會你們的想法是?

隊長斗俊表示他們為此準備了很多,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一個出色的表演!也希望可以在演唱會展現不同以往的形象和表演!我們也會因為這個機會變更加的堅強!

賢勝也表示在出道一年兩個月就可以開個人演唱會的組合並不多,這需要極大的勇氣!加上他們才剛剛發行第三張mini專輯,11月也要發行part2專輯,加上遇到年底的頒獎典禮,行程真的很趕,但也想試試我們的極限可以到哪裡!展現出了成員們的決心!

Silvia覺得你們一定辦得到了!只希望你們不要忙壞身體就好~Silvia也超級期待你們的演唱會喔!Silvia已經確定要衝演唱會囉!到時請B2uty期待Silvia帶來的報導喔!Beast Fighting!!!

再來欣賞一次這次Soom完美表演吧!好多煙喔~酷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RJ5onRvJY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pupukpop@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