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妍受不實謠言感到困擾

智妍

最近我們的小可愛智妍受到了不實謠言散播而感到相當的困擾(淚),不過大家可能會對這件事有很大的疑問,到底是什麼不實的謠言呢?讓智妍難過呢??YilinG小編就先來說這件事情的源由吧。

就是之前有一段視訊影片在韓國各大網站流傳著,影片內容是一位暴露身材的不知名女生,而因為這位女生與智妍的長相有幾分神似,所以就被他說成是智妍了。

但是T-ara的經紀公司表示,這事情出來後,他們有去問過智妍本人,而最終結果是「這只是一位跟智妍長得有點像的人而已,並不是智妍本人」。所以目前公司也決定以法律途徑對散發出這種不實謠言和散播影片的人一個懲罰。

據說這次的事情對智妍造成很大的影響,心情也受了極大的傷害,她更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好可憐(淚),智妍年紀還那麼小,就被這種不實的謠言纏身,真是太衰了啦~!!不過她還是非常的敬業,就在日前參加Mnet TV“M countdown”的節目,在訪問中,她看起來還是相當的有活力喔!!!我想智妍應該已經調適完畢了吧(燦)

這就是人紅是非多阿,不然一般的人也不會被這種話題纏身的!!(笑)
事情過去就好了,是吧?…大家也來安慰一下智妍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tiara吧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