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4mini

喔~YilinG的東浩,喔不~是Kiss Me們的東浩,在回歸舞台時的表現,真的好強勁喔!!大家都說…東浩怎麼一邊「喔爸」一邊「耍狠」,沒錯!!!其實這次不僅是東浩連其他人的風格都變強勁了呢,而官網也陸續更新了圖片喔!!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ukiss 4mini 起範

這次走的是修車廠的孩子們?!雖然很帥氣,但是看到背景還有起範手上的抹布就很想笑->被拖走~

ukiss 4mini 東浩

然後東浩這張….是想說在修車也不忘讀書嗎?是說很好笑的概念欸?!….但還是把他們拍的好帥!!!(流口水)

其餘的圖片在下面,按一下會有較大的圖片出現喔,一起來看看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u-kiss韓國官網、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