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的無法挽回

佳人

之前只有光看Teaser就讓大家心癢癢期待完整版的佳人Solo歌曲「無法挽回」
終於在今天發佈了完整版囉~完整版總共有10分多鐘耶!整個就很棒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NqdRectqM

看完之後,CHI不是很喜歡佳人這顏色的妝,還是喜歡她只有畫眼線的樣子耶…
反倒是她的戒指耳環比較吸引CHI的注意力耶 呵呵

在MV中和佳人對戲的男星是李誠宰唷!(帥吧~)
不過如果換成趙權來對戲,應該能呈現出另一種風味吧(笑)

不知道趙權會不會吃醋在MV裡面和老婆大人跳熱舞的男舞者呀~好想看趙權有什麼反應唷!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各大新聞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