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具惠善來台相關報導

具惠善 絕對達令開鏡記者會

沒有空去追星,沒關係(笑)…現在由YilinG,為大家帶來美麗才女具惠善來台的相關報導吧!!

這次具惠善來台的主要行程就是「絕對達令的開鏡記者會」以及「粉絲見面會」囉!!所以小編往這方面來為大家介紹….

第一天是「絕對達令」的開鏡記者會,其實關於這個消息YilinG之前就有發了一篇新聞【具惠善將與吳尊合作戲劇】來看看吧!

還有另外具惠善也提到了她將會在「台灣」沒錯!!就是我們居住的土地上!!她要在這裡生活三個月喔!!當然要住下來的原因是因為她要拍絕對達令啦(笑)
希望粉絲們不要去擠爆那家飯店就好 ->要當個理性的粉絲阿~

來欣賞一下「絕對達令的開鏡記者會」吧!!

101005 GTV News-具惠善 吳尊絕對達令記者會 (影片來源:ying5387isme5@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IiOej4Oik

接下來是在六日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當天她也跟粉絲們一起玩互動遊戲,還送給幸運的粉絲她的私人物品,有香水還有大頭貼睡衣等,此外記者也有問說具惠善「比較喜歡吳尊還是李敏鎬?」沒想到她的回答竟然是吳尊,她說她喜歡陽剛型還有腿毛多的男人?!->我們的帥氣王子李敏鎬可要難過了啦(笑)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具惠善「粉絲見面會」的新聞吧!!

101006 GTV News-具惠善台灣粉絲見面會 (影片來源:ying5387isme5@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Dixtyd5ok

NOWnews 具惠善台灣粉絲見面會 (影片來源:1313meow@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uUaPcz-SI

 

其實這樣看起來具惠善真的很忙,因為前陣子才剛結束「音樂劇」的拍攝,還有預訂導演的戲劇要做規劃以及拍攝,現在又要演新戲,真的很繁忙欸。不過我們這些影迷會繼續支持她的,是吧?

以上是YilinG小編的整理,如果有遺漏的行程或其他部分,”歡迎提供資訊”讓小編讓我補上去,謝謝^^(敬禮!)

最後來欣賞一下「絕對達令記者會」和「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照片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具惠善吧、奇摩新聞
圖片來源:chinayes、黃子佼無名、百度具惠善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