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新歌正式發表!

佳人

BEG的粉絲們千等萬等 終於等到佳人的首張Solo專輯啦!! 在過去的幾個禮拜 因為佳人的Solo專輯已經公開了許多的teaser 這首歌已經跟這張EP專輯「Step 2/4」正式的發行囉!

以下就是佳人的主打歌「돌이킬 수 없는」(非官方翻譯: 無法轉動)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iE9-32UUQ

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在之後請大家關注這首歌的MV 這首歌的MV是在澳洲的沙漠拍攝的 佳人也為了這首歌的舞步下了不少功夫 佳人也會在今天 (10/8/10) 的Music Bank上面正式回歸 快要等不及囉!!!

一起期待佳人的現場表演吧!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