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日文單曲

ftisland

FTIsland前些日子暫離了日本樂壇,回歸韓國樂壇出了「Beautiful Journey
但他們依舊不會減少他們在日本的發展喔!
因為他們即將出推新的日文單曲「So Today…」並於11/17在日本發行

這張單曲包含Instrumental共有4首歌:

01. So Today…
02. I change for you
03. Boom Boom Boom
04. So Today… (Instrumental)

而,So Today…的45秒試聽版本也發布囉~一起來聽聽看吧!
因為CHI覺得很好聽!所以雖然只有短短45秒,CHI還是不斷的Replay聽!
誰叫李洪基唱抒情歌總是會讓CHI沉浸在他那溫柔的嗓音中啊!(陶醉)

最後這邊跟讀者們說一件遺憾的消息
就是原本預定明天發行的「Beautiful Journey」台壓版
延期到下週二(10/12)發行,造成不便請大家多多包涵 ㅠ ㅠ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Youtube、五大唱片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