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具惠善將與吳尊合作戲劇

具惠善

 繼朴信惠與胡宇崴將演出日本漫畫「旋風管家」改編電視劇後,具惠善也即將跟吳尊聯手合演同樣也是日本漫畫改編的「絕對達令」喔!!

YilinG一聽到這消息是有Shock了好幾下…雖然我不是個漫畫迷(汗),但其實在日本版播出的時候我也瘋狂了好一陣子呢,當聽到它要被重演了,有點驚訝!!

現在來為大家做個男女主角的介紹吧

故事大概內容是【因為女主角失戀,喝醉酒而買下了戀愛機器人奈特,而發展的一段不可思議的機器人與平凡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井澤梨衣子/相武紗季/具惠善

絕對達令 演員

天城奈特(機器人)/速水茂虎道/吳尊

絕對達令 演員

淺元創志/水島宏/目前無名單

絕對達令 演員

而今天10/5日具惠善和吳尊也會有「絕對達令」的開鏡記者會!!
據小編所知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了喔,第一次是為了台灣觀光合拍了MV,然後這次是因為偶像劇。

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這部戲,YilinG是還蠻期待的,不知道跟原著會不會差太多,也不知道結局是否會一樣?
總之還是期待一下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中央社、百度具惠善吧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