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Lady 希希

大家都知道10月Super Junior放暑假去囉~
那你們知道天上天下唯希獨尊的希大人希澈的Young Street沒了主持人那該怎麼辦?
嘿嘿~千萬不用擔心。因為在希大人去度假的時間(10/04~10/08)每天都有不同的偶像來代班唷!

————————————————————————————————————————————

10/04 (一) f(x) — Sulli + Luna

Sulli&Luna

10/05 (二) SHINee — 珉豪 + Key

珉豪&KEY

10/06 (三) Younha

younha

10/07 (四) ZE:A 帝國之子 — 時完 + 光熙

光熙&時完

10/08 (五) FTIsland — 鍾訓 + 李洪基

李洪基&崔鐘訓

是不是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別DJ呀!有期待嗎 ^_____^
他們不但會依照自己的風格來主持Young Street也會延續原本的主人希澈的主持風格唷!
不管你平常是不是Young Street的粉絲,這個禮拜的特別DJ SHOW可以來聽聽看喔 ^^

Young Street 播出時間—20:00 SBS Power 107.7 Mhz

有好多好多的讀者詢問該去哪可以聽到看到Young Street
所以,CHI會等播出後盡量幫大家找找中字影片的!
請大家耐心等候CHI唷!我會盡力的 >_____<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Super Junior 寶藍天下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