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 的走拍 Heartbeat

唱功最好的女團主唱排名 B.E.G Jea
想到 Brown Eyed Girls 可能會想到 Abracadabra 的酷勁殺氣或是早期的 LOVE 可愛模樣…

但你有想過 Jea 的舞蹈可以那麼搞笑嗎?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跳起 2PM 的 Heartbeat 不僅走拍,「心跳」和「抓手」的樣子都很像可愛的五歲小朋友!

在節目「改變世界的問與答」中,她聲明:「我的跟腱偏短,所以我蹲下去的時候很吃力,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會跳舞。」

可能是為了讓大家看看她說的是實話,Jea 帶來了一段後來被大家稱為「稻草人 style」的舞蹈… (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yND1N2kdI

影片來源:noiiable@youtube.com
新聞來源:allkpop
整理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