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不再是混飯組合

secret

今年以Magic和Madonna獲得高人氣的Secret,在剛出道的時候因為默默無名加上住在地下室而被戲稱[地下組合]和[混飯吃的組合]!但她們非常的努力,今年對Secret來說可以說是成果豐碩啊!連續兩首主打歌曲都獲得相當大的人氣,舞蹈或是歌曲都相當的成功,也樹立了自己獨特的Style,那他們對於這些又怎麼說呢?

對於回到了地面從地下轉到二樓公寓,可愛的隊長孝盛覺得空氣更清新了,而且多了警察交替的守衛,相當安全!因為周圍都住著高級官員和緬甸大使館所以保安工作相當的完善呢(笑)~孝盛也表示雖然大家覺得我們變漂亮了,每位成員平均都瘦了五公斤,但因為變漂亮的女子組合太多,所以似乎不怎麼明顯(Silvia:超級明顯的耶!)而且雖然大家覺得我的衣服挺性感的,但可能因為太矮了,所以穿起來不怎麼明顯吧(哭)~不會啦~超性感的耶!
然而為了保持好身材成員智恩也表示其實減肥是最難熬的一件事情,畢竟吃是人的本性啊,吃了又擔心明天會浮腫,所以一直忍著,也穿高跟鞋努力練習十個小時,為了要生存下去啊,在怎麼辛苦也要撐下去!不過就算在累站在舞台上就立刻充滿活力超神奇的(果然是當歌手的料啊!)當然接下來女子團體紛紛回歸,壓力可以說是相當大啊~智恩也表示會一直努力到成為國民都喜愛的團體!

真的相當辛苦啊!Silvia可以說是一路看著她們走來,加油,現在可是有超級多喜歡你們的朋友們!我們會成為你們的後盾了!

Madonna remix (好快好快啊)~GB完要好好休息然後快點回來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o_5mz3uV0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